www.qqzuankuo.com
【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是年少的欢喜♡】小说书单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甜甜圈全文免费阅读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校园女王别想逃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免费无弹窗小说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盛婚免费阅读
    “”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有声小说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厉少请调txt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宠妻,婚然天成
    宠妻婚然天成完整版
    “” 一场精心设计的商界联姻,如噩耗般将她的底线碰触。订婚宴上,她的未婚夫搂着她的姐姐出现,宝贝似的抚着她高挺的肚子,“佳蓉,对不起,我不能娶你。”一句话,一场婚姻,青梅竹马,一个笑话。贺子昱,子嘉国际集团的董事长,董事会主席,S城钻石级别的单身汉,这男人的身后,还有更为强大的力量,几次三番救她…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免费学霸女神超给力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韶光不负转流年
    季如峰季山《韶光不负转流年》
    “”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