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甜宠,唯美,宠宠宠!!!】小说书单
  • 首席大人,超护短!
    慕唯祁湛北《首席大人,超护短!》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重生国民男神:乔爷狠美味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乔爷狠美味》TXT百度云
    “” 前生,乔玺得到美食界最豪华奖美食杯时,却遭人暗算,死无葬身之地。再睁开眼,灵魂再生,躯体已亡,而她瞬间秒变偏偏美少年,重新问鼎美食界冠军之路,顺带撩拨了帝都的大小妹子外加吸引了一溜的奶奶级、妈妈级老粉丝。一不小心惹了个帝国最有权势的男人“我性别男,爱好女。”乔玺严肃脸。“可知道欺骗我的下场…
  • 重生之宠妻成狂
    重生后变宠妻成狂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她的小梨涡
    小说 她的小梨涡价格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他站在时光深处
    站在时光深处免费阅读
    “”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txt免费下载奇书网
    “”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神狐大人桃花多神仙醉
    “”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网盘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未删减版小说
    “” 美人为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