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葵金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少女心啊啊哈,还有点沙雕】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她真不甜
    “女主可爱但可萌可凶 略沙雕”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下载
    “女主超级会撩 男女主能亲死”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免费阅读
    “女主钱罐子精 直接“我喜欢有钱的””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简非白小说
    “沙雕,但也很甜 剧情要有点想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间和你都很美
    “歌嘉林的追妻之路 电竞”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亲爱的绵羊先生
    我的绵羊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学霸作家 知名男明星”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