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忘~不~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娱娱人】小说书单
  • 镜花缘
    镜花缘小说作者
    “看过格列佛游记的读者可以回过头来看看这本书,比格列佛游记高出不知道多少个档次。看这个书不用从头看直接从主人公开始游历看起,到他游玩结束回家也就可以不用看了,只看中间这一段也比格列佛游记要好得多不相信的话可以看看试试看感受感受。当然也许有人会说这个是古代人写的很难懂,就好像有个本科生跟我说红楼梦是文言文,我看不懂。听到这话,我真不知道,我是应该吃惊还是应该大吃一惊。其实像这类文只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看两章,就会知道其实他很通俗易懂。他只是小说而已。” 《镜花缘》清代百回长篇小说,是一部与《西游记》、《封神榜》、《聊斋志异》同辉璀璨、带有浓厚神话色彩、浪漫幻想迷离的中国古典长篇小说。作者清代著名小说家李汝珍以其神幻诙谐的创作手法数经据典,奇妙地勾画出一幅绚丽斑烂的天轮彩图。
  • 菜根谭
    菜根谭 一念清净
    “我要是在10几岁的时候看过这本书的话,绝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恨不相逢少年时💯” 菜根谭贼道三痴
  • 挚野
    挚野小说txt下载
    “非常喜欢这本书的作者,所以也就非常喜欢这本书。”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林晓黛的幸福生活
    林晓晓的悠闲生活免费阅读
    “最近很多大神写的文都让我很失望。注水太严重,虽说网文就是靠字数卖钱,但也别太明显了。有的人写的文拖拖拉拉,那是因为他功力不够,我可以理解,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有曹雪芹那样的本领,写出红楼梦那样精炼的文章。可是能把10万的文写成100万,这就有点吃相太难看。说实话,本文的作者功力还是有些欠缺的。但我还是愿意推荐,因为我觉得这个作者是在认认真真诚诚恳恳地写,没有肆无忌惮的在糊弄读者。被尊重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了。” 你这么美,你这么媚,你这么美,你这么美美美!妹妹!林晓黛不知自已有没有这么美,有没有这么媚。但她知道,自已是一个好人!要不然,那个高大帅气、爱玩心眼、阴晴不定的男主角,怎会巴巴地,别扭的追了她这么多年?还不让她知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林晓黛的幸福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