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柏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超爱】小说书单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完整版
    “墨冷!我超爱的作者之一,这本的女主真的是,绝!我太喜欢穷神了哈哈哈哈哈,大佬琼,太好看了”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优姜123du
    “优姜(凉否)的新文,接快穿100式,真的超好看,以前的就在追了,还以为就这样没了,但是还有!耐斯”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里做锦鲤小说
    “无限流真的是我的宠文类型了,这本里面的故事真的很好看,唔,感情线较慢,介意的别看(我反正为了里面的生存趴可以坚持),好看”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小说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渣双小马甲的文,很特别,反正她的文都有保障了,好看”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锦凰txt下载
    “锦凰大大写的文,真的是绝!世界完整,人物形象真实,三观正,无误会,就一个字,爽!我真的太爱她的文了!”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挺特别,男女主应该有多世,女主有其他世记忆,但是本世不知道那种,这世是温婉大小姐,但是也绝不懦弱”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征服了全世界下载
    “超级好看,唔……不多说,看简介”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小说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免费
    “!!!!!!!!!!!!!!!钱罐子太可爱了趴,救命,但她绝对不是只有可爱这一项优点,好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全文免费阅读
    “!!!!!!!!!!!!!!我可太爱了,超喜欢女主反差萌啊,大佬筝最棒”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全能影后超酷哒
    全能影后酷
    “!!!!!!!!!!!!!!!!!!!!!!!!!!!!!!有点忘记情节了,但是包好看” 帝都的百年世家,天家,已经百年来从未诞生过女婴了。终于,天家迎来了第一个女婴。一出生,她便被家里人宠上了天。长大后的她,在家人的眼中,她是不懂世事,人情世故一片空白的小公主。可在军区,她无所不能的S级特工。到后来的进入娱乐圈,成为新晋女神,最后是一代影后可没人知道的是,她从未属于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