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离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吃鱼的胡萝卜】小说书单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小说魅医倾城免费阅读全文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军嫂萌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星际娱乐圈
    娱乐圈星际文小说推荐
    “”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小说《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TXT下载
    “”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系统之国名男神是女生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考的第一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