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言温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相信日久生情,那样Ta就有足够的安全感,把下半辈子交给我!】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下载全本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无弹窗
    “” 美人为馅-丁墨
  •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洗了澡,躺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干脆爬起来去厨房弄了点夜宵吃,顺便给秦江灏也做了一份。吃完了夜宵,便百
    “” 我记得答应秦江灏的求婚那天,屋外下着倾盆大雨,他一身湿的像水鬼一样的跑来我家,直接干脆的说要和我结婚。我觉得他是脑子进水了,但我却脑抽的答应了他。我俩性格其实一直都不和,但偏偏被一纸婚书扣在一起,他有喜欢的人,而我喜欢他,我们明明有名无实,可他却和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怀了我们的孩子,可他还…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对的人 有声小说
    “”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我们微笑着说
    微笑的说着
    “” 『你在第一眼爱上一个人,恰好那个人也爱上你。这样的人,真的只要一个就够了』后来,有人用天和地的陌生形容记忆里的我和你。原来,这世上是不存在爱这种东西的。我告诉自己我爱你,我信了,然后我爱上了你。他们说,初恋的美是因为赋予了对方你心目中最完美的理想,可时过境迁,她总是不停地想起他,短暂地遗忘…
  • 宠你到世界尽头
    宠你到世界尽头百度
    “” 谁不知道翁璟城招惹过的女孩子,都可以绕城市一周了,但他痴情起来有多可怕,或许只有明西玥能感同身受。他在跟别的女人缠绵时被她撞见,起初是因为她的特别产生兴趣,到后来完全着了魔一般扑上去。他从良了,她倒霉了。明西玥万万没想到,在爱情里从来都是卑微到极致的她,有朝一日也会被人宠上天。她单恋十多年…
  • 南风知我意2
    七微南风知我意2全文
    “” 南风知我意2作者:七微出书版完结作者七微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420ISBN9787556211210编辑推荐故事表达了人生中各种形态下的爱——男女主人公傅云深与朱旧从相遇到相守长达十八年坚定如初的动人爱情;朱旧与奶奶之间相依为命的舐犊情深;傅云深与母亲爱跟纠葛的无法割舍…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纵然缘浅 奈何情深txt
    “”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 我喜欢你好多年
    我喜欢你好多年了txt小说
    “” 书名:我喜欢你好多年作者:林栀蓝简介:如果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你喜欢着的那个人,他永远不可能喜欢上你,他不曾给你任何一个眼神暗示,不曾对你暧昧对你微笑,反而在你面前无所顾忌地谈及对另一个人的喜欢,那么你,还有告白的勇气吗?作者简介:林栀蓝,天秤女。左手指间一枚看似普通的银色指环,内里镶嵌他名…
  • 君子长诀
    小说《君子长诀》TXT百度云
    “” 君子长诀-许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