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静听嬅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励志】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穿越型的励志篇”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新热门小说
    “重生之励志篇”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军嫂的彪悍时代
    重生军嫂彪悍时代
    “重生之励志” 苏麦子重生了,回到一切还来得及后悔的时候,彪悍的人生从此开始极品?看她如何有仇报仇、打脸虐渣。汉子?她只说要个两情相悦的,没说要体力这么好的!苏麦子被折磨得腰酸背痛,怒指某人,“我没答应给你生娃!!”他一脸严肃地教育:“军婚不能退,生娃要趁早。”——————————新书《重生空间之全能军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