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值得从头看到尾的好书】小说书单
  • 天行
    天行电子书免费阅读
    “失落叶的书,诙谐,幽默,而且看了就欲罢不能。” 承荣而生,载誉而死,心如吾剑,宁折不弯。——记国服最强骑士的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人皇纪
    人皇纪下载txt精校版
    “这一本,写得很好,文笔跟剧情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后期有点水,废话较多。”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小说百度百科
    “这本书应该算是巅峰之作了,有血有肉。”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下载
    “这本书,怎么说呢,如流水一般,读起来顺畅无比。”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元尊
    小说《元尊》TXT下载
    “土豆的书,不需要多说,热血。”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困龙大陆
    困龙大陆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这本书,开篇普通,但是看过三十章以后,宏大的布局开始展现,而且剧情很赞,没什么水的地方,值得一读。” 新书《人皇葬天》已经发布,火热连载中,期待您的收藏。少年一生一共拜了三位师傅。第一位师傅临终之时将大陆上埋藏的九个密藏给了他。第二位师傅临终之时将美艳的师娘与清纯的师妹托付给了他。第三位师傅临终之时更是将整个王朝送给了他。少年想了想,自己还缺一只神兽。正当少年准备拜第四位师傅之时,大陆上的…
  • 永夜君王
    绯sè之月夜小苏微盘
    “江南的书,布局宏大,有深度,唯一的缺点就是更新慢,建议等完结再看看。”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