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暗恋成痴】小说书单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下载
    “每个人的选择都是人生分叉路口”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金钻女总裁:老公,我宠你
    男主女主是司承翰,季天宇,司承萱的小说是什么
    “” 婚后,司承翰不分白天黑夜,致力于向夏云筝证明自己虽然比她小五岁,却是个真正的男人!然而他即将追上她的步伐时,她却逃了。两年后,他性情大变成为一方霸主,她成为世界级顶尖设计师载誉归来,他欺身上前将她困在角落,霸气却又魅惑:夏云筝,你欠我的这么多怎么还?她脸一红,却故作风轻云淡:你已经是过去式…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苏晓晨的身份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穿越之宠你入骨
    穿越之宠你入骨全文
    “”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 魅世家族系列5:雷皓天VS心肝
    小说《魅世家族系列5:雷皓天VS心肝》TXT百度云
    “” 又名《一夜新娘:与坏总裁同居》“一个吻,换我的名字,或者任何我的资料,怎么样?”切,她干嘛要知道他的名字?搞得以为他是美国总统一样,她严心肝,才是最该嚣张的女人!可是他又说:“严心肝,怎么办,我不喜欢你的名字。”“为什么?”“人人都叫你心肝,但是我只想你做我一个人的心肝。”心肝:我呸!想要…
  •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下载
    “男主非常痴狂” 一觉醒来头脑里多了个快穿系统,夏风光被迫穿梭于各个言情小说的世界。在总裁文里,女主是小白可人的平凡大学生,男主是邪魅狷狂的商场之王;在江湖文里,女主是活泼可爱的医毒仙子,男主是残忍无道的魔教教主;在玄幻文里,女主是由一个废柴庶女变成千年难得一遇的修炼天才,男主是冷酷非常却唯独对一人温柔的魔…
  • 老公狠坏,狠强势!
    桑夏容湛《老公狠坏,狠强势!》
    “”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苏柔柔柯少泽《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 新文已发:《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她三岁那年,就被他吧唧一口,预订了终身。上幼儿园的时候,喜欢她的小男生都被他揍得鼻青脸肿。长大后,已经没有男生敢喜欢她了。她只好主动出击,向男神表白,却被他半路拦截:“追男神不是这么追的,哥哥教你!”她傻傻地信了,可在他的“指导”下,男神离她越来…
  • 君子爱妻囚之有道
    君子爱囚爱之有道
    “” 内容介绍:你知道天使是怎么变成恶魔的吗他是z国最年轻,最权威的心理学家,精神病医师;他获得过的奖项,得到过的荣誉能撑起z国原本贫乏的心理精神界。他是孔原,她的老公,她在法律上的第一监护人,也是判定她患有精神分裂的主治精神科医师。他说,“想把一个人囚禁起来,就要让所有人相信他已经疯了。”他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