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笨啊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笨笨的自己的书单】小说书单
  • 花香满园巧种田
    小说《花香满园巧种田》TXT下载
    “” 小白菜呀,地里黄呀;三两岁呀没了娘呀。就怕爹爹娶后娘呀。娶了后娘,三年半呀;生个弟弟比我强呀。弟弟吃面,我喝汤呀;端起碗来泪汪汪呀。亲爹尚且如此,若这爹不是亲爹又该如何?亲娘早死,小白菜被虐待致死,才有了她华丽丽的穿越,可是,就算是穿越了,她的日子可不比原主好多少。机缘巧合,得到一个空间,…
  • 重生农家:空间灵泉有点田
    女主重生有空间灵泉水
    “” 梁立夏重生了,还得了个随身空间。她改变家人命运,借着空间种种田养养花过上发家致富,经营酒店农场的幸福日子。只是这位顾少爷,怎么也被拐到她的计划里来了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业混异界全本下载
    “”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