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G.Y.T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我最爱看的书藉】小说书单
  •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你给我滚出去!柏家没有你这样的女儿!”“大小姐,柏家的东西,不属于你,你一分钱都不能带走。”“砰!
    “” 什么?听说那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小可怜重生了?柏雨桐前世遇见了一个渣爹,日子过得苦哈哈的,重生之后,她发现渣爹居然不渣了?而且,在这个半智能直板机横行的世代,她的手中居然有一部荣耀十?!!【女娲】邀请你加入【三界和谐发展交流群】从此以后,新世界的大门似乎被她打开。恭喜你抢到【东皇太一的贴身衣物…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名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免费阅读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txt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多多看书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烈火狂妃:魔君,太放肆!
    我曾傲视群雄;也曾挥刀划破过苍穹!我剑指苍生问天下,谁是英雄!帝九~深山老林的小路上。三个黑衣蒙面装
    “” 新书神医毒后:爷,狠会宠“小九九嫁给我吧,至于谁上谁下这个问题我们各凭本事如何?”离渊谄媚一笑。一身男装的帝九面色铁青:“滚!”她本天之骄女,王权中尔虞我诈,为了生存不得不女扮男装,却因锋芒过盛被人联手碎尸,含恨而终!重回当年,她隐藏女儿身,势要揪出杀身仇人,与群雄逐鹿!他一界之尊,为她舍…
  • 皇后有个造梦空间
    皇后有个造梦空间全文免费
    “” 现代孤女穿越架空古代侯府,利用现代知识和见识帮助三皇子夺得帝位。三皇子许诺江山为聘。第一世,女主被人陷害,不能成为皇后,最终死在冷宫。第二世,女主风光大嫁成为皇后,后宫几十年沉浮,熬死皇帝,成为太后,然到底心有不甘。第三世,再次重生,女主决定这一生自由自在,修修真,给人圆圆梦,谁能比她更潇…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书包网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逛
    “”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