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苑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txt下载电子书
    “”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重生八零蜜娇妻
    重生八零蜜娇妻0
    “” 郡主娘娘重生到了八零年代,还遇上了一个管吃管喝的老男人,郡主娘娘:我把老王家的牛杀了。老男人:杀的好!郡主娘娘:我把别人家的女儿打了,她看你总是犯花痴。老男人急忙跑过来:手疼不?来我给你揉揉。郡主娘娘:我成影后了!老男人化身小挂件:求带,走到哪里带到哪里!(存稿足、坑品有保证,欢迎踊跃入坑…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txt百度网盘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