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糖好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我家竹马帅帅哒!
    我家竹马帅帅哒!
    “表示我现在还在追,嘻嘻[emot=default,14/]” 【已完结】【一对一,青梅竹马,欢喜冤家,甜宠不虐,专业撒狗粮】他是大明星,为了她,他可以放弃全世界,粉丝希望他单身?开什么玩笑?哥是个正常的男人啊,谁要跟你打光棍啊?粉丝抗议也不行,...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小说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九十九次离婚厉少请低调txt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早安!钻石老公
    早安砖石老公
    “浪漫,有爱[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她说:上过床就要翻篇了,一夜情没玩过啊?他说:还真没玩过,第一次和你玩,上瘾了,想多玩几夜!她凌昙雪,一个新晋的服装设计师,喝醉以后还以为玩了一晚上的牛郎,没想到却睡了亚洲最贵的男人。他又女朋友,她被前任求复合,这不算什么,她这可金子终究会发光,当她站在事业的巅峰,多少男人追求她?她的得意…
  • 他的专属小甜心
    他的专属小甜心 百度网盘
    “很久前追的,挺好看的哈[emot=default,14/]” 一次意外的邂逅,元气女生落甜心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小跟班,最后恶魔少爷居然还说喜欢上了她!池原野:“听着,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做我女朋友,或者,我做你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