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210301753796565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小说《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TXT百度云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集百度云
    “” 【1v1宠文】傲娇小兽手举板凳:“还不快去完成任务(╯‵□′)╯┴┴”清浅神色淡定,手握仙尘剑,“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咕咕一怂,悄悄放下板凳,“看!天上有节操在飞!”她是漂浮于六界之外的游魂,无法投胎做人,终日沉浮在阴暗的虚无中。为了离开虚无,为了重生做完未做之事,她去完成一个个世界女配交…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先介绍一下背景:果爸去世之后,果妈的情绪一直不太好,果子不想她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就怂恿她去舅舅家,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