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萝卜叉死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型小说】小说书单
  • 战王独宠:杀手王妃千千岁
    九千岁的杀手王妃小说
    “叶风回敢爱敢恨,桀骜不驯,关键是男主是爱她的” 叶风回是个杀手,一朝带着武器穿越成了懦弱的将门嫡女。娇滴滴的萌妹子外表下,忽然就有了颗粗糙的女汉子的心。重活一世,她不介意帮这身子原主解决掉原本的麻烦,什么渣爹庶姐二货姨娘。只是,这原主标配的未婚夫婿要怎么解决?高冷霸气战神之尊的亲王殿下应该算不上是个麻烦,更何况他还是个天下无双的美男子。…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免费全本小说校园女特工
    “云笺是一个很珍视亲情的人,男主是一个有一身傲骨的人,云笺又何尝不是?”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 逆天宝宝腹黑爹 相思梓 小说
    “慕颜有一个悲惨的前世,却能在这一世活得如鱼得水”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