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简简单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打的精彩】小说书单
  • 混沌霸天决
    混沌霸天决电子书下载
    “好” 废柴少年沈浩轩,觉醒传说中的混沌神体,从此踏上强者之路!什么?你说你是级宗门的天才弟子?不好意思,我是级宗门的宗主!什么?你有无数修炼资源?哎呀好羡慕,我的修炼资源只有五个怎么办?虽然那是世间最原始的力量,五行元素之灵!什么?你说你不服气?哦,那还是不好意思,我只能把你打倒服气为止了!别问…
  • 血狱江湖
    血狱江湖txt八零下载
    “不错” 一个在飞雪天被送到武王府的婴儿,他是谁?一个巨大的阴谋背后,隐藏着多少无耻的面孔。婴儿终于长大,十年断魂磨一剑。少年狂歌,胭脂香味。雪我之恨,爱我所爱。当江湖变成血狱,佛亦握屠刀。经历最黑暗的岁月,涅槃重生。快意恩仇血染刀兵一腔热血酬天地。铁骨峥嵘英雄无悔善恶轮回终有报。点燃武侠死灰,再现…
  • 我的冰山总裁老婆
    我的冰山女总裁杨心怡你n
    “能看” 【最热门新书】他是赫赫有名的战争机器,让地下世界闻风丧胆的“死神。”bqg5200.com因一场事故回归都市,跟冰山女总裁订立有名无实的婚姻。这是一个无耻小男人,征服一个冰山女总裁跟一群美女的故事!叶雄语录:哥这么无耻,会不会下地狱?读者群:568992156,欢迎进群。...
  •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小说全集下载
    “一般般”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