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亦菲一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阅读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专家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有声漫画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123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 什么?听说那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小可怜重生了?柏雨桐前世遇见了一个渣爹,日子过得苦哈哈的,重生之后,她发现渣爹居然不渣了?而且,在这个半智能直板机横行的世代,她的手中居然有一部荣耀十?!!【女娲】邀请你加入【三界和谐发展交流群】从此以后,新世界的大门似乎被她打开。恭喜你抢到【东皇太一的贴身衣物…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首长的军医媳妇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美国超级牧场主
    超级农场主在美国
    “” 地,要种美国的。妞,要泡金的。一个都市白领变身土豪,驰骋在美利坚大6上。我不是哥伦布,我不杀印第安人,我只是喜欢美酒美人。广阔的牧场上,骏马飞驰,无际的海洋里,鲸蟒相伴。不是猛龙不过江。美利坚哥来了!欢迎加入流云山庄,群号码:3321897o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国超级牧场主》还不错的话请…
  • 星际娱乐圈
    女主是星际元帅重生到地球的小说娱乐圈
    “”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火影之我的老婆是辉夜
    火影之天天我老pó
    “” 作品不小白,想看火影同人爽文勿入。意外死亡的秋原,来到千年之前的火影世界。他没看过结尾。只看到凯和斑大战之时。他爱上了那颗纯洁美丽的大筒木辉夜,但意外丛生。秋原来到了千年之后的世界。踏上寻找妻子辉夜的过程。本书试图展现一个宏大的,真实的火影世界。每个遇到的人物都会有血有肉。有着自己的追求。…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txt百度云
    “”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