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京遇信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穿今】小说书单
  • 神医娘亲养萌娃
    神医娘亲养萌娃免费阅读全文
    “” 一朝穿越,堂堂神医门门主喜当妈?破屋三间,极品无数,锅里没饭,兜里没钱。乐伊人拍拍胸口:万幸万幸,还有一只贴心奶包子。某王爷笑魇如花:那我呢我呢?“你让开,我要赚钱。”“这是王府库房钥匙!”“你让开,我要虐渣。”“百种刑罚任你选!”“你让开,我要睡觉。”“本王替你铺铺炕!”乐伊人忍无可忍,…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小说《与帝少在一起的日子顾七宝帝铭爵》TXT下载
    “”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绝色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绝sè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小说
    “”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修的金牌shāshǒu,一朝穿越为凌家经脉混乱,纨绔无能的废物少爷,卸下wěizhuāng,她开挂崛起!shārén?我能;赚钱?我会;丹药?我有,驭兽?我行!姐降的住渣女,踩的了直男,斗的过小三,打的了liúmáng,要你做什么?绝美妖孽无节操的缠上身:“爷能生娃”她…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惊世神凰txt下载百度云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