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长街覆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部分小虐,酸酸甜甜才是青春呐!】小说书单
  • 蚀骨医妃:修罗傻王倾世宠
    阮清凝华君泽《蚀骨医妃:修罗傻王倾世宠》
    “” 她,现代的鬼手神医阮清凝,一朝穿越,成了丞相府死了娘亲,爹爹不喜的嫡长女。庶妹欺凌,姨娘伪善,还要送我去别庄?等着吧,等我回来,定叫你们尝尝什么叫生不如死不得不生!他,当今皇上三子。传闻,皇三子华君泽天生残废不良于行且灵智不敏,可是谁告诉她,那个站在她面前,叫嚷着要侍寝的是谁?传闻,皇上对…
  • 致偶像的最后一封情书
    最后一封情书小说
    “” 相识十数载,我谨将我爱你的过往化成苦水,一口喝下,赴你这场青春的盛宴;“小米粒?”走在夕阳的路上,他回头不经意的叫到。“嗯呢~”她笑着仰起脸。“小米粒?”他又叫了一遍。“干嘛?”她佯怒道。“傻瓜,我是在说我爱你。”他宠溺的看着他,前所未有的认识到,余生幸好有你。我爱你,这句话,她等了十年;…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男主女主是韩卓言,左安,叶可黎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校园,特别好看!”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萌妻入怀:男神老公,放肆宠
    小说《萌妻入怀:男神老公,放肆宠》TXT百度云
    “” 【本文甜宠欢脱,欢迎各位入坑】男神结婚了,新娘却不是自己,面对这么狗血剧情,时锦锦的决定就是——抢婚,于是整个S市的人都知道季家少爷养了个小恶魔。而时锦锦借着男神的势力,开始横行霸道,各种行为令人发指,众人纷纷上门告状。哪知季少霸气开口,“她的行为都是我惯的!”时锦锦从角落里跑出来对着众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