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17102513440079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装逼】小说书单
  • 点这有红包
    点这有红包
    “” 【2017年最火爆新书】林烨的世界,突然出现了许多虚拟红包!必须亲手去点,才能收到!呀!这个红包在校花的胸上点不点呢?到底点不点呢?骂了隔壁!是谁他妈把红包丢到房顶上了?红包里开出了一首《同桌的你》,结果这首歌直接从这个世界消失架空了?我了个大槽!这真特么牛了个逼了!ps:我是来同时矫正红…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界烧美食的小说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免费下载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txt下载
    “”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不朽凡人
    不朽凡人完整无错
    “” 当陆小远继承了祖父传给他的碎玉残片,修行了碎玉上的功法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能将时间无限延长,也能将时间无限缩短的能力,他没有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而是将它深深埋藏在心里,他要用它改变这个他认为不合理的极恶世界。他要改变一切。当这个废柴少年烈血如燃,终于迈进了修行者的行列,毅然把一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