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重生,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小说《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TXT下载
    “强烈推荐 强推!”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快穿女配:反派男神攻略记
    快穿攻略反派男配小说
    “喀,好久未看,推荐书荒可浏览一二” 看过来看过来,我是你们亲爱哒攻略者时娇娇童鞋,这里即将开启我们的攻略任务。首先,我得说一下我是娇俏可爱,机灵活泼(此处省略五百字。)的时娇娇,爱我就要大声说出来。#某天时娇娇进入了快穿世界,她便开始展现了自己的戏精本精,攻略反派是吧,反派总是个渣渣是吧,于是时娇娇便开启了虐我身虐你心模式#…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by剧透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恋爱100
    “好看,炒鸡好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系统:反派BOSS,放肆撩
    推文快穿系统反派boss放肆撩
    “这本不错哟” >1对1独宠甜文&霸道总裁?邪魅校草?腹黑少将?偏执少爷?统统攻略!久攻不下?呵呵,不存在的。没有攻略不下的男主,只有不努力的宿主。001系统非常的满意。它的宿主也很满意。不过········不是说好的攻略渣男主的吗?!这么一只病娇反派阴魂不散是个什么意思??反派boss出场,还竟然每次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