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skn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有酒有你有故事
    “”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 月亮和六便士
    月亮和六便士 语录
    “” 《月亮和便士》的情节取材于法国后印象派画家高更的生平,主人公原是位证券经纪人,人届中年后突然响应内心的呼唤,舍弃一切到南太平洋的塔希提岛与土著人一起生活,获得灵感,创作出许多艺术杰作。毛姆在小说中探入探讨了生活和艺术两者的矛盾和相互作用。《月亮和六便士》是威廉啡胤毛姆的三大长篇力作之…
  • 邪王盛宠:神医庶女
    邪王盛宠神医庶女
    “” 他是邪魅世子,暗夜君王。她是卑微庶女,医术无双。她意外救了他,他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不如我以身相许?欺负你的人,我会将他们践踏在脚下。你喜欢的,我为你倾尽所有!再不答应——他弯腰勾唇,魅惑低语:那本世子只好将生米煮成熟饭了书友V群:281330106,已有完结作品《第一女仙》。呆萌葵,…
  • 摆渡人
    男主女主是迪lún,斯坦,乔纳斯的小说是什么
    “”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亲,然而,路上突发交通事故。等..
  • 财迷小医妃
    邪王医妃小财迷医妃免费阅读
    “” 苏娇:我只谈银子,别跟我谈感情,伤银子。她以赚银子为人生宗旨,躺在银子里数钱为人生目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本以为给自己找了个靠山闷声大发财,那靠山怎么靠着靠着,往她身上靠了?!“在我心里,银子才是最讨喜的。”“那你看我银子这么多,是不是也稍微讨喜一点?”“那要看你有多少了。”“许你整个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