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月亮不营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系列】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蜜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农门长安
    长安门
    “”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纯情帝少黑化百度网盘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txt下载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包书网txt下载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番外完整版txt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富少老公是美男鱼
    富少老公是美男鱼txt书包网
    “” 【新文发布:天赐小萌宝:巨星男神,宠不休】被父亲卖入豪门,嫁给重病富少,伺候卧病五年不起的老公吃喝拉撒,某天,居然发现病得快要死的老公,夜深人静时在健身:“医生不是说你快死了?”男人搂...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地开始第8章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少第一宠 君少撩妻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