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惠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烟是一世倾城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恭喜宫太太上位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冷情帝少,轻轻亲
    冷情帝少 亲亲我
    “” “你轻点儿,疼!”云浅软绵绵的抗议。男人挑眉:“ànmó而已,疼什么疼?”第一次见面,她被吃干抹净。谁知他竟是神秘耀眼的jun1zhǎng,准未婚夫的亲舅舅!从此宠她护她,还把她拐进了民政局。老公有钱有势,花样多多,云浅不干了。“粑粑,妈妈不乖,离家出走了,怎么办?”小包子紧张的快哭了。当…
  • 青梅好似甜甜圈
    甜甜圈青梅请签收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