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雨一直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亿万老公送上门,豪宠小萌妻,买个老婆回家爱】小说书单
  • 富少老公是美男鱼
    富少老公是美男鱼尤小鱼
    “一直追” 【新文发布:天赐小萌宝:巨星男神,宠不休】被父亲卖入豪门,嫁给重病富少,伺候卧病五年不起的老公吃喝拉撒,某天,居然发现病得快要死的老公,夜深人静时在健身:“医生不是说你快死了?”男人搂...
  • 被迫跟大佬隐婚后
    那一年,林小溪是一个大二的学生,经过学校的推荐,暑假有机会在朗曼这个跨国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当工读生
    “第一次看就爱上” 【搞笑+甜宠】这是一篇关于迷糊可爱菜鸟助理VS腹黑清冷财阀大佬的搞笑爱情故事。大二女生林小溪到跨国集团L&M当工读生,第一天就将来视察工作的大佬得罪了。两年后,她阴差阳错地成了大佬全家的恩人,结果一不小心走错房。大佬被迫为她负责,至此开启了跟大佬先婚后爱的隐婚生活。第一次见面,大佬在CEO…
  • 你是我的温暖时光
    你是我的温暖时光
    “喜欢” 击剑小子VS超级学霸,校园甜宠,互宠互掐,剑道驰骋,只为把你娶回家!他是狂野,痞帅的击剑手,她是娇小,暖心的萌学霸。他们因误会,互撩互掐,他们因心动,双向喜欢。为了他,她努力改变自己,为了她,他追逐梦想不变,手伤,阻挠,逼迫,击不垮他的奥运征途,自强,自立,信心,坚守爱情也坚守着他,青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