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DOU兜大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修炼文】小说书单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免费版
    “女主重生爽文,还带了个可爱儿砸小宝,以及一个爱吃醋的帝君!逍遥七魔里大名鼎鼎的女魔头!”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重生爽文,男主神帝超可爱,然后女主超厉害超厉害!!”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下载
    “女主穿越爽文,emm也不算穿越吧,这个说来复杂,自己去看!但是真的是良心推荐呐!!女主能吃到可怕,然后最爱说的一句话是:“你真是个好人呀!好人长命百岁的呀!!””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小说全集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她哥哥们把女主宠成了小可爱哈哈哈,然后哥哥们走啦,并且在世人眼中的女主是个柔柔弱弱的小女子,嗯,所以女主就得自己起来牛逼啦!爽文!”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毒医冥王的天才宠妃
    “女主穿越爽文,女主现代是个很牛逼很厉害的医生,然后穿越之后就成了废物一个,后来修炼一路酥爽,推荐!!”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