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从打喷嚏到六块腹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可以】小说书单
  • 五行天
    五行天小说下载txt
    “小人物的成长史”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小说txt下载
    “这部玄幻小说很有作者的风格,当年写网游时也是一样的与众不同。除了更新慢,没有别的缺点了”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牧神记
    牧神记全本百度网盘
    “宅猪的作品是越写越好,这部玄幻小说里他更是查阅了许多的资料,独特的幽默风格和很好的情节推动能力,使人在小说的铺垫部分也爱不释手”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让人印象深刻的书,作者用他的想象力构思了一个独特的东方神话世界。情节引人入胜,一个个伏笔激发了让人阅读的兴趣,鲜明的人物刻画使人容易的带入其中。”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