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y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无狗血套路】小说书单
  •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
    影后上热搜了吗
    “女主前世有一双好牌被她给打烂了。倒不是她蠢,只是因为她太单纯了。认为只要忍让就成。最后被害死了。重生到刚演演戏的那时候。因为被人打了巴掌。所以在医院遇到了影帝。女主呢,帮他解决了相亲的问题。因为这是她上一世唯一会站出来说话的人。男主啊,在后来。在手机上写到,我是真的喜欢楚小花。” 楚轻瓷重生了,前世她太天真跟小白兔一样,事事隐忍,却被最亲近的人利用陷害,最后不得善终。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于是,怼天怼地怼黑粉的暴躁女王楚狂怼上线了。如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那些曾经伤害她以及正准备害她的人都怀疑人生,直呼女王饶命。自打遇上了宇宙第一直男乔影帝之后,怀疑人生的人却变成了她…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小说全文免费
    “这是本重生文。就是女学霸穿越到一个女学渣身上。 女主就是被家人捧杀。他在学校的名声一点都不好。骚扰各路男神。却只为了收为小弟。原本他是被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捧杀。因为他爹有钱。谁知,他爹有个私生女....... 男主呢也发现他喜欢上了女主。就一路机关算尽。女主反正是个很酷很帅的人。”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我家王妃超狂免费阅读全文
    “通常穿越的小说都是女主穿越到一个娘不爱,爹不疼的家族里面。可是呢,这本小说恰恰相反哦。女主的父母都非常爱她。就是他们吃咸菜儿,然后女主吃大鱼大肉。这个剧情是真的。她收养了她的未婚夫。被世人评为傻子。原本以为是个青铜,谁知是个王者。多说一句,男主不是傻子,但也不是装的。反正........”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这本书不同于其他女强的书,其他书都是女主一步一步慢慢变强,而这本一开始女主就很强, 女主有Very多的马甲,他和男主不同是,男主什么事情都去做,但通常不会超过半年。女主是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唯一相同也就是他们俩做的事情都非常厉害。这个真的超级好看,超级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