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叶别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好文文】小说书单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废物七小姐帝尊轻点爱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魔帝痞妻:绝色驭兽师
    魔帝驭妻 绝sè驭shòu师
    “” “青青,还想要谁死?”“你!”连青脱口而出,下一秒就被封唇。“青青,本王若死了,你就得做寡妇了。”“呵满大街的男人,老娘还怕找”连青话音未落,就被抓上了床。将她舔净吃足后,邪王半躺笑看床上斜眼干瞪他的女人,得意道:“本王不会给你机会找野男人的,别忘了,本王可是不灭金身!”可恶!圣琼大陆尽是…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小说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