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秋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世上总有那样一种人,即是万般不配,亦是绝配】小说书单
  • 好久不见,秦先生(全集)
    好久不见秦先生txt下载
    “世上总有那样一种人,他们如天上那抹白月光,即是万般讨好,也难以企及,如秦先生。” 《致青春》后最热血情动人的“女追男”,《何以笙箫默》后最惊艳深情的别后重逢。每个女孩心中都住着一位秦先生,我们小心翼翼地朝拜,期待爱情的降临。苏念锦在遇见秦子阳前,从未想过,有一天,她会与传说中的男神有任何交集。秦子阳在遇见苏念锦前,女人只分为两种,他平视的,他俯视的。秦子阳是天上的那一抹…
  • 锦桐
    锦桐txt百度云网盘
    “重生亦是新生。昨日譬如种种已死,今天例如种种已生。”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大结局
    “他没病,而遇见她他就病了,她是他的药。他也是她的药。”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