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沉毅寡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贱人系列。】小说书单
  • 网游之极品领主
    网游三国小极品领主小说
    “哎哟,不错哦。” 原本打算在《盛世》里混生活的吴易意外成了一名光荣的领主,但有没有搞错,我大祝融居然是一个玩狗的小萝莉,名将,名将的气质呢!喂喂,我说马忠,你不是号称神将杀手么,这属性怎么这么白,话说你真的挑不了这个山贼寨子?理想与现实永远都是不一样的,五一道长悲摧的开始了领主之路。____________…
  • 超级唐僧闯西游
    重生西游超级唐僧
    “贱人之书。”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sodu
    “精彩精彩,就是一本精彩的书。”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