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果̵粒̵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小说书单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失忆土豪
    “男神和唯唯的爱情故事,欢迎欢迎,看完这本,接着看男生和和唯唯爱情结晶的故事”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纪先生,合租请安分!
    小说《纪先生,合租请安分!》TXT下载
    “很好看的,欢迎收看,看之前想把唯唯和男神的那本书看完,再来看这本哦” 跟一个男人合租,东方晗一直告诉自己,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可穿着吊带睡裙出现在客厅,刚睡醒去厨房喝了水,进错房的,到底是谁?纪左彦看着又一次闭着眼睛跑进房间,睡到自己被窝的女人,忍不住揉着额角。他是男人,一个非常正常的男人。一句话简介:进错房,上错床,小绵羊扑倒大灰狼!小白菜…
  • 人鱼老公帅爆了
    男主女主是厉靳南,慕怀远,林蔓柔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我还没看,不过简介挺好的” 结婚三年她独守空房,一朝酒醉后扒了他的裤子,“我是你一千万的战利品,你要是男人就要了我。”不近女色的他,明明都弯了,还说着口是心非的话,“朋友之妻不可上。”于是,一个月黑风高之夜,淋了雨的她换上少少的可怜的补料,“听说厉先生是gay,我这样穿你应该不介意?”结果,她炸毛了,“我要告你欺诈,…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报告boss你出局了全本下载
    “男主,女主双双重生 女主,外界果真不能信,什么冷酷无情,全见鬼去吧,明明是一个纯洁男 调戏一两句,脸就红了”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