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浪子阿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流位面穿梭类】小说书单
  • 我的合成天赋
    我有合成天赋
    “不必多说干就完了,也不说有多好看,我喜欢的怕你们又不喜欢,看就完事了” 你找到了一把水果刀,加上两根线,微波炉和冷冻库,合成了冰火两重的神剑,没有丧尸是你一招之地你拿起T病毒,和C病毒,G病毒,黑光病毒放在一块,合成了毁灭世界的最强病毒,并且用它毁灭了一个世界你偷走了李元芳的幽兰剑和链子刀,买来了燕双鹰的和风衣,放在一块进行合成,从此再也没人在你面前装X你拿起…
  • 诸天谍影
    诸天谍影全本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部小说,推荐大家一起看看” 诸天和谍影这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事情,怎么会凑到一块?因为在经历了机缘被夺,传承被抢,美女被拐走,龙气被抽取种种掠夺后,诸天奋起反抗了,对轮回者背后的主神殿发起渗透。作为第一位打入主神殿内部的间谍,我表示很慌。哪怕能在轮回者和剧情人物之间两开花,但潜伏目标的逼格太高了啊!一代宗师黄裳、一代邪…
  • 诸天剧透群
    诸天透露群
    “一直剧透一直爽,哈哈很不错,感觉最近挺喜欢这一类型的”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诸天最强大BOSS
    诸天最强大boss有声书
    “干得漂亮哈哈。推荐大家看看” 在笑傲江湖,我是岳不群!在射雕英雄传,我是欧阳锋!在天龙八部,我是丁春秋!在大唐双龙,我是石之轩!我就是我,一个行走于诸天的反派大BOSS!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小李飞刀、大唐双龙传、风云、诛仙、阳神、遮天、完美世界、永生书友群:782502433
  • 我有一座诸天城
    “哎!我失去的亿万家产啊!”云琛不知是第几次重重叹息。满脸的欲哭无泪,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哪怕从打击中
    “这一类型的最近好像挺多,但是还是喜欢这本”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 全地球都修炼
    全地球都修炼下载
    “水太蓝所以想念漫出地平线 风都留在树林里 所以叶子喜欢唱情歌 阳光打磨鹅卵石 所以记忆越来越沉淀 雨水想看爱人一眼 所以奋不顾身落到伞边 这些都是你的心事 只有我读得懂 别人走的太快 看都看不见 白天你的影子都在自己脚边 晚上你的影子就变成灰 包裹我的睡眠😂😂😂😂😂😂” 太阳走了,咱也不知道咋回事,咱也不敢问。流浪地球计划成功后,地球进入全新的宇宙。这里存在浓浓灵气,专家表示:“可像影视小说中一样,通过修炼飞天遁地。”东方的武术道术与西方魔法之间究竟谁强谁弱?善良的王昊是否会被逼成恶魔?三分归元气怼唐门暗器加火狼术和掌心雷?小李飞刀VS亡灵法师?蜀山剑法是…
  • 位面复制大师
    位面复制大师txt精校版下载
    “游走各大影视剧,动漫乃至小说位面。当触碰到别人的时候,脑海中自动出现一个电脑操作页面。可以复制别人的基因、技能、知识和记忆。” 《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轮回剧情》,新书发布中叮,发现可移动存储设备。游走各大影视剧,动漫乃至小说位面,当武岩触碰到了别人的时候,脑海中自动出现一个电脑操作页面。四大磁盘分别藏着自身的基因、技能、知识和记忆,同时可将别人的文件复制到自身相应的磁盘之中。万磁王控制磁铁基因?复制。武装色霸气使用技巧…
  • 诸天旅人
    诸天旅人txt
    “行走在每一个世界,只为离开之后,诸天万界尽诵关于我的传说。” 新书《诸天演道》已经发布,求各位读者大大继续支持。_______行走在每一个世界,只为离开之后,诸天万界尽诵关于我的传说。陆小凤传奇里,于紫禁之巅刺出超越了完美的一剑,败尽群雄,留下剑道传说。破碎虚空里,留下飞升传说。雪中悍刀行里,让这天上地下,古往今来只有一个周乙!霹雳神州3天罪里,说了…
  • 诸天顶峰
    诸天顶峰 小说
    “偏黑暗风无限流小说。浩瀚诸天路,无尽世界行。已有穷之生命,求无涯之大道,只为登临那最终的巅峰。” 小李飞刀:先诛少林,再灭武当,唯我魔教,武林称王。陆小凤传奇:剑出峨眉,刀开昆仑。紫禁问鼎,一统江湖。画江湖不良人:平五代,扫十国。千秋之劫,破碎虚空。霹雳:浩劫神州,九龙归天!试问普天之下,谁能让苦境无力回天?天地唯我,战祸邪神!待选世界:秦时明月、蜀山、雪中、诛仙、仙剑、牧神记、轩辕剑…
  • 影视之最强穿二代
    影视之最强穿二代 推荐
    “都说穿越者的标配是无父无母,深受无限流小说荼毒的夏树原先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这祖传的系统是怎么回事?” 都说穿越者的标配是无父无母,深受点娘无限流小说荼毒的夏树原先也是这么认为的,但这祖传的系统是怎么回事?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穿越者的儿子自然也是穿越者啦!“系统,我爸爸是谁?”“该资料已丢失。”“系统,你是什么系统?”“我是影视?”“你连自己是什么系统都不知道,你还能干点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