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2103017536106912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独宠,爱情,女扮男装,重生,穿越,女强男强,校园,美好】小说书单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军长的军媳妇
    “科幻”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 小说
    “女扮男装”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免费小说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重生穿越”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