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这个东西有毒】小说书单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未删减
    “”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快穿系统:女配心愿手札
    快穿女配心愿手册
    “” 【1vs1,HE】身为国民女神,季洛莫名其妙地死了,然而在她死的那一瞬间,却被强行绑定了个什么破系统。什么,要帮它做任务?季洛才不干呢。系统:做任务可以得积分呦,而且最重要的是,积分可以换东西,寿命也可以哦,亲真的不做吗?什么,还有这种好事?季洛:做,肯定做。于是,季洛踏上了一条帮助各个炮…
  •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
    快穿花样女配逆袭
    “” 【1v1宠文】傲娇小兽手举板凳:“还不快去完成任务(╯‵□′)╯┴┴”清浅神色淡定,手握仙尘剑,“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咕咕一怂,悄悄放下板凳,“看!天上有节操在飞!”她是漂浮于六界之外的游魂,无法投胎做人,终日沉浮在阴暗的虚无中。为了离开虚无,为了重生做完未做之事,她去完成一个个世界女配交…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之boss捡起你的节操免费阅读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