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ㄨ覇氣莮亾╰浪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手书单】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小说美食供应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大唐第一庄
    大唐第一庄小说txt
    “” 连高中都没有拿到毕业证的现代闲人李元兴穿越了。在悼念没来及见上最后一面的哥哥时穿越了,来到玄武门之变第三天的大唐。李世民长的象死去的哥哥,李元兴却象李世民那未成年就死去的弟弟李元霸。李元兴成为了五郎,李世民的弟弟!就在李世民登基那天,李元兴被封王,继承了秦王的封号。既然来到了大唐,就应该作…
  • 重生完美时代
    类似于重生完美时代李牧的小说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