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往昔唯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近期在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快穿2k
    “又一部好看的快穿文,冲鸭!”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攻略极品
    攻略和极品
    “文笔这么好的快穿,不看可惜了” 斗极品?不!我们的口号是:走极品的路,让极品无路可走!出生就是个悲剧的豪门私生女安妮,终于幸运了一回。在人生最绝望的时候,得到了一个天道系统。话说,穿越做任务什么的她懂,可穿成极品又是怎么回事?!啃老族,极品小姑,凤凰男,极品偏心妈好吧,极品就极品,只要能拿到奖励、能让自己变强,安妮咬牙拼…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29
    “看这本书有一种甜甜的感觉”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山说
    “不久之前看了第一部现在在看第二,三少的文还是那么让人期待”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
    “好看的书,推荐、推荐、推荐,我正在追可以一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