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Na、娜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废柴逆袭】小说书单
  • 烈火狂妃
    烈火狂妃小说全集免费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5168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冥王的天才医妃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一世倾城
    妃一世倾城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爆宠萌徒:妖孽国师,滚下榻(你走开!)
    爆宠萌徒国师大人你走开
    “” 丈夫娶了表妹,自己被打入冷宫,全家被抄,满门无一幸免,拼命生下的孩儿被人生生煮食。前世的陆婳,惨绝人寰!重来一世,变心的丈夫,恩将仇报的表妹,凡是害过她之人,一个都别想逃。只是,躲过了所有前世的孽,却还是没逃开这世的债。陆婳:“师傅,身为大国师,你这样真的好吗?算我求你了,咱们悠着点行不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