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陌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宠到底】小说书单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我的萌系小甜妻免费阅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奈何BOSS宠妻忙
    小说奈何boss宠妻忙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神秘老公,太磨人
    神秘老公太磨人阅读免费
    “” 一场狗血的商业联姻,唐言蹊嫁给了风头无二的盛家太子爷,却在新婚之夜收到来自亲亲老公的约法三章。唐言蹊认为自己的婚姻就是场狗血的玩笑,而自己和盛嘉南的关系就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却不想“老婆,我们应该为了人类繁衍生存而努力。”“老婆,适当的运动有利身心健康。”“老婆,有句话你听过没?NOxxx…
  • 乖宠甜心:欧少,正经点
    叶简心欧煜《乖宠甜心:欧少,正经点》
    “” 【宠文1v1】他是龙城百年金色贵族欧家的少爷,无人不知他高贵俊美,却又冷若冰山。一次意外,她睡了全球女人都想嫁的男人,从此就被一缠上瘾。婚前他说:“嫁给我,你不会吃亏。”婚后,他帮她虐渣渣打渣渣,将她宠到骨髓里。叶简心揉着酸疼的腰,“欧煜宸,你这个周扒皮!”男人强势霸道将她揽入怀,“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