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随遇而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从头看到尾的小说】小说书单
  • 晚安,总裁大人
    小说《晚安,总裁大人》TXT百度云
    “”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九重紫
    九重紫全文下载
    “”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佞臣宠妻
    佞臣宠妻 小说
    “” 上辈子被富贵迷了眼,落得个身首异处的下场。重生归来,卓楠发誓,她不要荣华富贵,只要喜乐安康,寿终正寝!卓楠肆意的张扬,哪怕落得个毒妇的之名,势必要摒弃这荣华富贵!可是命运却诡异的朝着前世的轨迹推进。就在她绝望之时,终于发现了这诡异的背后,有一只幕后黑手!卓楠跳了出来;“是你这个佞臣在背后捣…
  • 凤月无边
    凤月无边家
    “”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