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张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类】小说书单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半个丧尸来种田
    小说《半个丧尸来种田》TXT下载
    “”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未来兽世当萌宠
    未来shòu世当萌宠书包网
    “”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世界,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喂,蠢狼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顽固九小姐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