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名门医女】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早早四贝勒免费阅读结局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主宰之王
    赵峰赵麟龙《主宰之王》
    “”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