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奈洛下之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科学魔法1】小说书单
  • 巫妖王的科技之路
    巫妖王的科技之路下载
    “不科学的世界,科学的污妖王!”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亡灵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是一百万个,如果还有,那就是一千万个,如果再有...星际轨道炮准备!给食尸鬼装上超合金装甲就算是神域强者都干碎给你看。让骷髅来驾驶机甲就不必担心什么超荷载了。巨大的骨龙是制作星际战舰最好的材料。这个世界上…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小说某科学的火影
    “某科学的火影迷!”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黑科技垄断公司
    高科技垄断公司
    “”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