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2103017526506451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幻想梦着穿越】小说书单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废柴狂王妃要逆天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独宠狂妃:邪王太霸道
    独宠狂妃邪王太霸道作文
    “” 她,惊才绝艳的天之骄女,一朝穿越竟成痴傻废材。废材?绝无仅有的修炼天赋,望尘莫及的修炼速度,她怎么能是废材!他,堂堂睿王殿下,邪魅狂傲,不管多少女子为他深情几许,却只宠她一人。陪她修武技,学炼丹,御神兽,横扫大陆,笑傲天下。他要让这沧云大陆明白,她是他唯一!强者为尊的世界,且看他们如何翻手…
  • 神医蛊妃:鬼王的绝色宠妻
    神医蛊妃鬼王的绝sè宠妃
    “” 重生后,杜若被面具男压在身下,乌漆墨黑的房间,只能感受全身火辣辣的痛。他宣泄的粗喘声,伴随她承受不了的撕心裂肺以为一切都结束,却有一双宽大的手掐上她脖子,冷酷无情的宣判:“陆幽若,你该死!”噩梦初醒,周围一片嘈杂,睁眼,是围观百姓对她的指责痛骂。杜若,二十一世纪有“精美手术刀”之称的活华佗…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妻当道皇上请躺好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暴王你要冷静点
    暴王你要冷静点免费阅读
    “” 接连克死四个王妃的铁血暴王要娶男人?整个西凤的人都不好了,暴王特么这是睡不了女人所以转向男人下手?对于坊间传言,当事人沈静书愤怒拍桌,错了!全都错了!劳资特么是女人!女人!还是个命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