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邂逅真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有范儿】小说书单
  • 天地霸体诀
    天地霸体诀全文免费下载
    “” 【火爆爽文】【免费畅读】少年莫然,获取记忆传承,修《天地霸体诀》,一路狂霸,无人可挡!顽木书友群:163510956顽木铁杆群:693435571(需截图验证,学徒以上粉丝方可进入)
  • 无限之开荒者
    无限之开荒者txt网盘
    “” 一位从地球走出去的绝世大能,因出身地球,感念地球修真传承断绝,为使地球人重获修真大道,受网络小说《无限恐怖》启发,创造了主神空间。主神空间初创,刚入伍的新兵肖鹏在去部队的火车上被主神选中,成为“开荒者”,开始了单机版的无限轮回之路。武侠世界,灵异世界,仙侠世界,洪荒世界肖鹏一步一个脚印,向…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免费无弹窗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txt小说免费下载
    “”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那个小兵开外挂
    那个小兵开完挂
    “” 某主播:那个小兵成精啦,会卡位,打野,躲技能,还会抓人......UZI:卧槽,那个小兵肩抗饮血,手拿无尽,kǎnrén了!小苍:哇,这小兵好友爱,竟然帮我挡了个技能,可为什么放的是风墙?被系统召唤成小兵的林凡叹息一声:“唉,我这不是成精,只是开了个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小兵开外…
  • 我能吃秘笈
    能合成秘笈的小说
    “” 武学秘笈对于其他隐修武者来说是用来练的,但对于陆少曦来说,秘笈是用来吃的!自从意外地得到了“武学进化树系统”、可以靠吃秘笈提升实力后,陆少曦就开始踏上了名扬天下、称雄隐修武林的道路。“陆馆主,我给您孝敬十本秘笈,求您抽空帮忙把我祖传的这本秘笈改进一下”哦,忘记说了,陆少曦的武学进化树系统还…
  • 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
    王者荣耀以前全国最强战队
    “” 【王者荣耀类最火小说】少年拥有可以随心所欲的穿越到游戏人物身上的异能,从而成为神级游戏天才。开小号隐瞒身份收美女班主任为徒,和班里的女神兄弟们一起组建荣耀最强战队!——作者君新浪微博:千古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者荣耀之…
  •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小说免费阅读
    “”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