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ల◕◡◕ల)⋑与王者】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冥王绝宠医王妃
    “好看”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魔妃独尊
    魔妃重生之邪尊来暖床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宇宙无敌装逼系统
    宇宙无敌装比系统无删减
    “好看” 宇宙万域,道法万千,唯有装逼,方为大道!VIP正版书友QQ群:151918886,欢迎粉丝值“弟子”以上(含弟子)的读者。新书《超神异能者》已发布,欢迎入坑!1003202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魔妃强撩魔王生
    “太好看”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