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庸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倾向于文笔与新意】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在线免费
    “剑开天门李淳罡,天下第二王仙芝,折剑不练温不二,骑牛道士洪洗象……看过,也哭过最多次的小说了”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电影2019
    “大爱这本书,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是小时候,看的非常的害怕,现在也是在听这部小说”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同人版
    “让人眼前一亮,很适合喜欢日常文的读者”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