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youkn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虐身虐心还带着一丢丢小感动】小说书单
  • 早安,总统大人!
    夏星辰白夜擎全文免费阅读小说下载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时光深处有美景
    时光深处有美景全文免费阅
    “” 新书《最强男子天团》已发布~(重生+甜宠+1v1双洁)“老公,好疼快帮我揉揉”“知道疼,打人的时候就不要自己动手!”某男揉着她的小手心疼不已。传闻权少杀伐果决,冷酷无情,肆意妄为,生人勿近,心里还住着无人匹及的白月光。可却对这半路杀出的小丫头宠入骨髓,视若珍宝。某天,某女醋坛子打翻,“他们…
  • 一宠成瘾:帝少撩妻入怀
    一宠成瘾鲜妻妻入怀
    “” (宠文、现代架空)男友劈腿闺蜜,她转身搭上全国最尊贵的男人。爬了他的床,夺了他的身,撩了他的心。从此以后,她再也无法从他身边逃脱。人前他是尊贵高傲的帝国贵少,人后他是随时随地都要推倒她的饿狼。“老婆,你喜欢桌子、地板、阳台还是沙发?”“你你你、再不节制就离婚!”帝少瞄了一眼她的肚子:“揣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