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强文古言】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小偷”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组顶点
    “女主一开始就很强而且好色[emot=default,52/]”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姐
    “废柴逆袭记”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txt微盘
    “三世姻缘,女追男”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看着压在身上得寸进尺的男人,她手拿银针警告,“不想下半身的性福没了,赶紧滚!”“你想在地上滚?还是床上滚?”北冥舞,华夏医药世家的天才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北冥家懦弱无能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当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翻手为云,覆手为…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女主智商高却情商低,冷酷又护短”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帝的金牌宠妃免费阅读
    “女主以假面示人,男主却对女主一见倾心独宠女主”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鬼医郡王妃
    男主女主是云染,燕郡,唐子骞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花样作死后只能开启漫漫追妻路” 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燕郡王燕祁。她是医术高超,阴险腹黑,睚眦必报,令无数人为之头疼的揽医谷谷主云染,又名揽月公子。江湖传闻,阎王要人三更死,揽月留人到五更,人称鬼医。上元灯会,他和她初次见面,他把她抵在墙角,冷冷威胁:“别动,借个吻。”云染本想…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宠上毒辣王妃
    “神医小毒妃的续集,孩子的故事”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男主女主是白颜,白小晨,白振祥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爱女主爱到丧心病狂,萌萌哒小狐狸爱母如命,总而言之文文里面不论是人是妖还是仙都爱女主”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随机推荐